操作指南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佛教网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论坛服务

[管理公告] 已撤销“专复专”的论坛义工职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27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不学无术也很傻,沦为四大恶人
发表于 2017-5-27 18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hsh652888 发表于 2017-5-27 12:58
罪证啊,专复专大人

那我觉得师兄可以正面回答红字的这些提问!

点评

师兄,这个问题已经没法提了,末学不能去问为何1+1=2的问题,这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,明摆着,有人故作不知,何必浪费篇幅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 15:22
你认为其能回答的出来吗?不是为难人嘛,多此一举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7 18:48
发表于 2017-5-27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和 发表于 2017-5-27 18:33
那我觉得师兄可以正面回答红字的这些提问!

你认为其能回答的出来吗?不是为难人嘛,多此一举。

点评

看你说的,你不会因为他说你恶人啥的就有成见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7 19:26
发表于 2017-5-27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学无术 发表于 2017-5-27 18:48
你认为其能回答的出来吗?不是为难人嘛,多此一举。

看你说的,你不会因为他说你恶人啥的就有成见吧?

点评

哪会,像宇宙兄,把我提升到邪老大,也没见我怎么样呀?反倒选站在宇宙那边呢。是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7 20:02
发表于 2017-5-27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和 发表于 2017-5-27 19:26
看你说的,你不会因为他说你恶人啥的就有成见吧?

哪会,像宇宙兄,把我提升到邪老大,也没见我怎么样呀?反倒选站在宇宙那边呢。是吧?

点评

依我看,你应该站在正常人一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7 20:11
发表于 2017-5-27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学无术 发表于 2017-5-27 20:02
哪会,像宇宙兄,把我提升到邪老大,也没见我怎么样呀?反倒选站在宇宙那边呢。是吧?

依我看,你应该站在正常人一边。

点评

不正常也是经由我的眼看扁的了好吧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5-27 20:19
发表于 2017-5-27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和 发表于 2017-5-27 20:11
依我看,你应该站在正常人一边。

不正常也是经由我的眼看扁的了好吧?
发表于 2017-6-1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hsh652888 发表于 2017-5-27 12:51
楼上好几位师兄认为撤销的理由不充分,末学表示反对,专复专大人就是在本人的帖子里为汇集本辩护的,俺看了 ...
明摆着的错误视而不见

既然错误明摆着,你指出来呀!
当时问你又答不上来,冷笑装酷,有你这样答辩的吗?
你真该好好学习如何辩论!
没见你认真跟人就一主题辩论几回的,互相讨口头便宜的倒不少。
你不说做过啥大论坛斑竹吗?到底哪家论坛?有多大?

点评

师兄,到今天我仍然不会向你指出问题,不过幸运的是论坛大老板看得可是明明白白,因此将你为汇集本辩护列为拿下你的理由之一。 其实你真不够聪明,本来末学回复以后你多日没来,末学认为你应该是认识到问题而选择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 15:29
地藏论坛你有去过吧?那里有没有一个黑打手向三八呀?这嘛聪明的人,还要人提醒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1 12:02
发表于 2017-6-1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复专 发表于 2017-6-1 08:10
既然错误明摆着,你指出来呀!
当时问你又答不上来,冷笑装酷,有你这样答辩的吗?
你真该好好学习如 ...

地藏论坛你有去过吧?过去有没有一个黑打手向三八呀?这嘛聪明的人,还要人提醒。
发表于 2017-6-2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和 发表于 2017-5-27 18:33
那我觉得师兄可以正面回答红字的这些提问!

师兄,这个问题已经没法提了,末学不能去问为何1+1=2的问题,这就是秃子头上的虱子,明摆着,有人故作不知,何必浪费篇幅。
发表于 2017-6-2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复专 发表于 2017-6-1 08:10
既然错误明摆着,你指出来呀!
当时问你又答不上来,冷笑装酷,有你这样答辩的吗?
你真该好好学习如 ...

师兄,到今天我仍然不会向你指出问题,不过幸运的是论坛大老板看得可是明明白白,因此将你为汇集本辩护列为拿下你的理由之一。
其实你真不够聪明,本来末学回复以后你多日没来,末学认为你应该是认识到问题而选择沉默了,因此末学也不再火上浇油,可是昨天你竟又回复了,你这一回复不但看出你毫无认错之意,甚至有将此问题扩大之嫌,当然末学不能回避。
至于我当过什么论坛的斑竹,那真的没必要说了,吓吓不学无术而已,再说世俗论坛跟佛教论坛本就是两回事,没什么可比性。

点评

你不是在暗示,你是本论坛的大老板吧?大仙来看看呢,这里面有文章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2 21:41
发表于 2017-6-2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专复专聪明反被聪明误
发表于 2017-6-2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hsh652888 发表于 2017-6-2 15:29
师兄,到今天我仍然不会向你指出问题,不过幸运的是论坛大老板看得可是明明白白,因此将你为汇集本辩护列 ...

你不是在暗示,你是本论坛的大老板吧?大仙来看看呢,这里面有文章。

点评

嗯,如果我是大老板,会给你个头衔干干,看看你成天闲着搬弄是非,不如让你为论坛服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4 12:27
发表于 2017-6-4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学无术 发表于 2017-6-2 21:41
你不是在暗示,你是本论坛的大老板吧?大仙来看看呢,这里面有文章。

嗯,如果我是大老板,会给你个头衔干干,看看你成天闲着搬弄是非,不如让你为论坛服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七条底线|宗旨|使用指南|小黑屋|积分|勋章|手机版|佛教网 ( 粤ICP备14037222号-9

GMT+8, 2018-11-14 18:58

南无阿弥陀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